是毛毛团子

让我的理由变成无可救药的东西

属于

   至今为止,我依旧不理解属于这一种的关系。
    
    它就像是没有实体的锁链,看不见,但无法摆脱——比起说是肉体上的束缚,不如说是精神上的先入为主。
    
    发现我的是织田作,但我属于港口黑手党。

   我问织田作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他只是摸摸我的头。

   于是我问太宰治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他蹲下与我平视,说:“因为呀,发现小未(wei)末(mo)的是身为港口黑手党一员的织田作,而不是正在散步中的织田作。”

   但,都是织田作不是吗?

   太宰治起身,就像织田作一样摸摸我的头,没有回答。

   现在的现实是得到了答案也无法改变的……我属于港口黑手党。

   而不是,织田作之助。

#记录脑洞之一#

 
评论
热度(8)